PQFY3300.jpg

最近大家應該很常看到我在寫一些天然草本的文章吧

在現今這個什麼都可能含化學藥劑的社會裡,想要圖一個健康安全已經是把草本列在我的清單裡了

有在觀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上班族業務

常常奔東奔西的讓我對自己腿部這塊更加重視

常常一到下班就會覺得腿水腫到整個很不舒服,只能靠按摩的方式來舒緩腿部達到放鬆效果

這次使用了【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

他們的宗旨是:

『出生於大自然,取材於大自然,保留傳統研磨製成,超越日本貼布技術

立志於研發足部保養品,提倡足部保樣之重要,呵護台灣女孩的雙腿』

沒錯,深深的貫徹了這個宗旨的阿嬤足貼

接下來是我來到使用第七天的分享文!

-

足貼總共有分六種不一樣的配方

針對不一樣的需求,讓消費者有適合自己的選擇

以下是我幫各位一一統整的內容!

-

1.、紅豆、薏仁配方(專針對下半肢水腫):

適合想要告別沈重大石腳的你

紅豆薏仁.jpg

2、洋甘菊、薰衣草配方(專對運動後):

適合運動過後,想要消除腿部疲勞的你

王柑橘.jpg

3、迷迭香、紫草配方(專對舒緩放鬆):

促進新成代謝,舒緩肌膚不適,適合一整天處於緊繃的你

迷迭香.jpg

4、生薑、唐辛子(專對手腳冰冷):

幫助腿部散寒,適合血液循環不良,想要讓手腳溫暖的你

生薑.jpg

5、澀柿單寧、綠礦泥配方(專對去除腳臭):

促進新成代謝,綠礦泥即澀柿單寧的成分可以去除腳臭並維持皮膚乾燥清爽

綠礦泥.jpg

6、玫瑰花、番紅花配方(專對女性生理期前保養):

促進新成代謝,透過草本用料,改善體質

*孕婦不宜使用

*請於非經期時使用

*此款足貼也可以貼於身體其他部位使用(如:肩膀、頸部、腰部)

玫瑰花.jpg

以上六款提供給大家參考,可以讓大家方便去官網選購!

-

那因為我本身重視腿部水腫這塊,所以使用了紅豆薏仁配方給大家看

POUY3569.jpg

將將將!就是這個紅色包裝的配方

撕開包裝後,貼布和樹液藥包都是兩入(裡面還有含乾燥劑)

KCLT6536.jpg

接著撕開貼布正面的地方,將藥包上有字的地方(光滑面)黏貼至貼布上

黏貼.jpg

 

HXAR9870.jpg

都貼好了之後,再將貼好藥包的貼布黏貼至腳底

GZQS6717.jpg

LRLX0844.jpg

完成之後,就可以關燈入睡囉!

注意!!足貼需要貼滿8小時,才能真的能讓配方產生效果、代謝穢物

-------------過了8小時起床後---------------

使用前後.jpg

拆下.jpg

其實這樣分享給大家看滿噁心的

再來,私下貼布的腳通常都會因為貼布的黏漬物而黏黏的(如下圖)

RGYX0701.jpg

但放心,只要使用清水來清洗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會不會洗不乾淨或怕癢的人還要用力搓腳丫這件事!

但是連續這樣7天貼過後我真的發現我的腿部真的比較不易水腫,覺得腳比較輕盈許多

IMG_4620.jpg

(偷分享一下消腫的腿真的差了很多,我先聲明我的腿真的是易浮腫類型)

重點是草本的天然配方不會給身體造成過多的負擔(也比較愛大自然拉!)

喔對了!!阿嬤的配方完完全全是MIT台灣製造!!大家真的可以放心購買!不是大陸貨唷!

-

我這就來分享一下購買的地方供大家選購

現在阿嬤的配方有2周年慶,所以商品都在打折優惠

還有其實阿嬤的配方也出了其他跟足部相關的商品唷!(個人下次是想添購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

-

original.png

【  購物官網🛍  】https://www.grandmatherapy.com/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therapy/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