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3.JPG

我喜歡你的單純自然,

 

來自台灣MIT在地品牌「OCENSE」,致力開發以海洋珍貴元素為基底之天然優質保養品

幫肌膚找回最原始的純淨,陪伴每個使用者在人生的階段,都能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彩。

因為秉持這樣的產品製作精神,OCENSE的全系列產品從包裝到內容都是存粹的自然

OCENSE雖然是台灣的在地品牌,但卻做出了專櫃級的質感和價值

平價小資的選擇,卻給肌膚最好的呵護。

這次我文章的開端很特別,先簡單介紹了我對OCENSE的品牌印象

因為我使用了他們家的產品約莫10天吧,真心覺得很優秀

-

IMG_9768.jpg

但我今天要講的不是OCENSE的保養品,

而是他們家唯一的一款美妝商品「OCENSE海洋深層煥白隔離霜」

其實呢,現在很多專櫃級的底妝隔離霜都已經做到能修飾膚色、防曬隔離兼具保養的功能性

當然「OCENSE海洋深層煥白隔離霜」也不例外;

但這一款隔離霜以海洋深層水+草本精華+海洋膠原蛋白及O.D.A.Whtie(藥廠級煥白成分)...等等的完美結合

無油感、保水,上妝同時也能修復肌膚,

我使用的這些天,因為天氣變化而乾燥且不穩定的肌膚都能在上妝維持一定的保水度

對於我這種敏感肌的膚質來說,是一大福音

IMG_9769.jpg

先來看一下它的包裝,簡單俐落

完整表述出OCENSE想要傳達「純粹自然」的精神

而且此包裝也能方便看出使用量,

IMG_9778.jpg

再來是壓頭其實也蠻定量的,

一般人大約壓一下(大約兩粒米大小)就可以均勻推全臉

IMG_9777.jpg

雖然是無油成份,但因為有添加海洋深層水的關係

其實很好推開,也不會有乾澀感

而且推開後很輕薄所以上完後,我感覺皮膚還是清透的

IMG_9790.JPG

IMG_9789.JPG

我不曉得是否有人跟我一樣習慣用手上底妝

因為我覺得手有溫度,在手推開隔離霜的同時也能較服貼妝容

但若是比較邊邊角角(像是鼻翼四周),就會建議用海綿沾點化妝水輔助,會比較持妝唷!

IMG_9792.JPG

當整個OCENSE海洋深層煥白隔離霜」上完之後,

你會發現它能做到輕微的遮瑕,而且整張臉感覺很清透無油

整個臉像是打了柔焦一樣,所以可以在後面鋪上個蜜粉畫個眉毛腮紅就出門了!

IMG_9786.JPG

除了喜歡這一款OCENSE海洋深層煥白隔離霜」給我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我翻閱了一下他們家的官網,品牌的理念也是以「創造你美麗的自信」為宗旨

相信各位讀者不陌生我近幾次的文章都會提到關於增添自信保持美麗的口號(疑?

OCENSE尊重每位消費者的肌膚感受,以最物超所值的準則,來改善使用者的膚質

我想,我下次會來購買一系列OCENSE的保養品來體驗這最純粹的自然。

下載.png

(點圖可連結到官網)

希望各位讀者能在OCENSE找到自己的特有魅力唷!

640x405a0a0.jpeg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