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0.JPG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吃一塊蛋糕吧!

以前不愛吃甜點的我越來越懂的,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說吃甜點會使人心情愉悅這件事;

我們很常把吃甜食當成一大罪惡感,尤其是愛美的女性們不外乎就是怕胖怕身材走樣

但你們知道其實在你壓力大、心煩意亂、心力憔悴甚至無法集中精神的時候,

腦部最需要的就是糖分,所以甜食就是能讓你減壓的方法之一

當然,我們還是要注意適度的攝取糖分,過多還是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所以在甜食的選擇上面我就還是會注意糖分的攝取!(畢竟我還是怕胖哈哈哈)

IMG_9249.jpg

IMG_9242.jpg

跟大家推薦我最近的新歡「蓁古早味蛋糕」

如其名,就是一間專做古早味蛋糕的專賣店。

其實最近真的很多類似像這樣的古早味蛋糕專賣,

會選擇「蓁古早味」是因為他的口味真的很多還有堅持現烤,所以比較不會同一原味會吃到很膩口

點我就會連結到官網看到各種口味

IMG_9256.jpg

這次我吃的口味是「藍莓優格蛋糕」

奶香濃郁的蛋糕本體,內層採用獨特的藍莓果醬搭配上帶有點鹹味的乳酪,

竟然意外的合拍!根本是擺脫了我對古早味蛋糕如此傳統的看法。

IMG_9268.jpg

IMG_9263.jpg

讀者們可以看看這蛋糕內的藍莓夾心,可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

而且鬆厚的蛋糕體,軟綿綿的,完全正中我心

IMG_9321.JPG

我必須說,「蓁古早味蛋糕」除了讓我享受健康無負擔的甜食饗宴

是上班族下午茶解饞的點心,更可以是彌月蛋糕首選

秉持著手工現烤,堅持採用牛奶、麵粉、雞蛋、砂糖這些最樸實的原料

卻造就了不平凡的美味;品牌理念說著:「蓁材食料,幸福同翔」

在你享受這最純正的古早味蛋糕,同樣也能回味那以往的美好。

IMG_9235.jpg

-

雖然現在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大家可能不方便外出

但「蓁古早味蛋糕」有提供貼心的宅配服務,還是能將這幸福的滋味帶給讀者們唷!

logo.png

(點圖可以連結到官網)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kedcake2010/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