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0.JPG

我說女生真的活得很辛苦,不僅要活得漂亮還要長得漂亮!

但我樂此不疲說實在,而化妝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必要行程(已經納入行程裡了

我之前看過一個女生在社交平台上的抱怨文:

她說她很討厭男朋友每次要她去見家人的時候強迫她化妝打扮,他們因為這樣還吵過好幾次架

結果底下的留言多半是在說這女孩很沒有禮貌,見人家家長也不會打扮一下

殊不知她原本想得到的答案是:對啊!你男朋友幹嘛強迫你化妝。

其實,化妝真的是一種禮貌,不需要大濃妝或什麼的,但至少代表一個氣色和精神;

讀者可能會告訴我,但是化妝品很傷皮膚呀之類的,

可是現在很多化妝品已經做到能兼顧保養皮膚且不傷害皮膚的作用了呢!

-

IMG_9761.jpg

接著我就要介紹我最近收到一個很親民小資,內容卻又不馬虎隨便的化妝品

創立於西元1984年的【PALLADIO】,是美國專業彩妝的領導品牌

它將植物天然成分護膚功效引入彩妝內,提倡要美麗也要對肌膚有益的彩妝理念

且所有產品都不用動物實驗,裡面含有了綠茶萃取、銀杏葉、蘆薈、洋甘菊、人蔘及維他命A.C.D.E還有他不含防腐劑

產品一上市後,就一直深受好萊屋明星、伸展台及各大攝影棚的彩妝師喜愛,在大眾消費者的口碑相傳中也很好;

不僅兼顧保養肌膚,它的彩妝品彩度高、品質好、方便使用再來就是價位真的很平易近人

詳細更多資訊都可以去賣場查閱:https://shopee.tw/palladio_beauty_taiwan

-

那我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新品【PALLADIO女神光耀系列】

質地猶如慕斯般的柔順服貼且富有柔美的細緻珠光,輕鬆的創造自然般的閃耀光澤

✭PALLADIO 經典浪漫定型眉粉(淺色)

✭PALLADIO 柔光幻彩貝殼腮紅(微醺蜜桃/玫瑰豆沙/泰式奶茶/粉紅香檳)

✭PALLADIO 光燦珍珠立體調光盤(一盤三色)

-

IMG_0867.JPG

先給讀者看一下僅上底妝、眉毛及眼妝的我,然後我要逐一示範這三種彩妝品畫在臉上的效果。

IMG_0868.JPG

【PALLADIO經典浪漫定型眉粉】定價$239,官方蝦皮限時特惠價$199

這款眉粉在網路上還有個很厲害的封號叫做『鼻影神器』,而且超級熱銷!

我試用過後才知道,因為它的質地滑順且不飛粉,所以創造的鼻影效果真的非常自然

我也會拿它來打臉部的陰影,也是自然的瘦小臉呢!(價格完全不心疼的一直使用)

IMG_0913.JPG

IMG_0875.JPG

【PALLADIO柔光幻彩貝殼腮紅】定價$199,超值入手價$169

這一款共有四色,我示範的是『BBL01 微醺蜜桃』這款色號,想創造出一點心機微醺的樣子(笑

而這超高CP值的腮紅,再看到這個價個我覺得不用剁手手了!

它真的除了服貼妝容以外,一整天的持色也是很優秀的,再加上它其實也能當眼影來使用

我還要讚美的是,因為內含的細緻珠光,就算還沒打高光就已經讓臉部有光澤存在(大愛收進口袋)

IMG_0870.JPG

IMG_0890.JPG

【PALLADIO光燦珍珠立體調光盤】定價$299,超值入手價$254

一盤裡有三色,分別為粉嫩玫瑰金、質感香檳金、奢華古銅金

對我來說一盤三用非常划算;玫瑰金我拿來打在臉頰上、香檳金我來打亮山根及眉峰創造立體感,

再來就是古銅金我上完唇膏後把他打亮在唇部上創造出豐唇效果。

-

接著我要奉上我自己用這些產品化妝的影片給讀者們參考一下囉!

但畢竟我不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所以讀者看完還是能依照自己喜好去做搭配

IMG_0897.JPG

使用完【PALLADIO女神光耀系列】商品後,我能感受到他們用專櫃級的質感,做出不平凡的彩妝品

【PALLADIO】這品牌一直以來的經營理念,也是真的都有貫策始終,

不僅物超所值,還能使所有女性肌膚還是以健康的方式做讓自己瞬間變美麗的事情;

我相信各位讀者也能在【PALLADIO】找到自己喜歡的彩妝品,並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麗妝容。

-

【PALLADIO】官方蝦皮https://shopee.tw/palladio_beauty_taiwan

【PALLADIO】活動網頁https://reurl.cc/7Xp1ek

*偷偷告訴大家,即日起到5/17止,只要購買女神光耀系列商品,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可以抽到精品唷!

640x405a0a0.jpeg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