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6.jpg

我以前是一個不太注重防曬這件事的粗線條一女

所以曬不曬黑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影響,但不知是否隨著年紀增長

赫然發現如果要曬黑就算了,還曬的不均勻甚至皮膚鬧乾荒

冬天都還遮得住倒是無所謂,但是一到夏天之後真的是我會想把自己找洞埋起來

膚色不均又乾巴巴的皮膚,感覺被心儀對象碰到自己都尷尬(威~)

IMG_2893.jpg

這次接觸到了【Emma1997】這個品牌,早有耳聞它們的【身體勻嫩霜】很厲害

所以上網也爬了一下相關的文章和介紹:

Emma1997】以照顧及呵護女性肌膚為出發點,不段研發、創新、改良,

為的是要提供給女性更好的肌膚體驗及感受。

-

但首先我要先介紹【Emma1997】很熱銷也是我自己使用完也很喜歡的一款產品

———橄欖柔嫩身體乳

這款乳液使用了歐錦葵萃取及乳木果油這兩種世界潤肌珍寶,

再加入了角鯊烯、彈力蛋白和橄欖葉萃取液這三種保濕因子

除了撫平一些我們最在意的恐龍紋理,還能強健你的肌膚變成一道防護罩!

當你按壓出來之後,你會發現它不像一般的乳液一樣稠稠的

反而會有比較濕潤的感覺;推開後也很快地被吸收到皮膚裡面不粘膩

且乳液味道清爽,沒有濃郁的香精味!

我連續使用一週後,覺得乾荒的肌膚獲得了明顯改善

而且跟大家說一個小tips:我在早上上班前也會擦它之後再噴香水,香味會比較持久

IMG_2897.jpg

IMG_2908.jpg

 

再來介紹我真的心頭肉,用了之後回不去,並怨恨廠商幹嘛推我入坑(開玩笑的)

 

———身體勻嫩霜

這隻產品已經轟動了好一陣子,且並沒有退燒過

人家常說一白遮三醜,雖然我有試著想當黑美人但我發現我完全不適合

所以我決定還是當一個白皮膚的人類,然後幸運的體驗了【Emma1997】的身體勻嫩霜

它很像臉部用的素顏霜,使用完後你會發現你的肌膚變得細緻

會變細緻的原因也不是隨便馬虎的,主要是:

它含有經嚴格挑選過的漢方珍珠去磨成超細微的小分子、可改善肌膚暗沈的醫美級傳明酸、

玻尿酸、乳木果油、胡桃油及海藻醣,這些成分所以讓肌膚可以有質感的發光(燈泡肌不是夢)

外面可能女孩們也看過許多類似的商品,但是用料成分可能來路不明

大家真的小心為上,不要為了貪小便宜選了反倒是對肌膚造成負擔的產品唷!

IMG_2904.jpg

IMG_2905.jpg

IMG_2907.jpg

可能讀者會問我說,那這是不是要清洗

答案是:完全不用!因為它就像是身體用的保養品唷!

而且只要搭配橄欖柔嫩身體乳,並持續的使用下來,你想要的透亮柔嫩肌就離你不遠了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讀者們,千萬不要拿它來塗抹臉部,畢竟他是專為身體肌膚打造的一款乳霜

女孩們初會約會小心機也可以塗抹一下,除了有淡淡的花香還能讓你順間透亮呢!

-

我這邊附上我平常擦乳液的方式,因為我比較著重腳部的地方,所以會特別按摩唷

IMG_2914.jpg

先將橄欖柔嫩身體乳均勻地塗抹在腳上

IMG_2915.jpg

IMG_2917.jpg

IMG_2918.jpg

然後我會加強小腿肚的按摩,這樣才能消除我的小腿腫脹

IMG_2919.jpg

然後我接著塗抹身體勻嫩霜

IMG_2921.jpg

加強在膝蓋的位置(比較黑)

IMG_2926.jpg

怎麼樣~很神奇吧!和我一樣做也能擁有勻稱的皎白腿喔(不是皎白筍)

-

這兩款乳液除了可以在網路上購買,也可以在特大區域的屈臣氏購買

(特別提到一下勻嫩霜在屈臣氏也能買到110ml的)

喜歡的讀者們如果怕出門就線上購物,如果喜歡碰到實體的就到屈臣氏吧!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dysopshop


▶︎官方網站:https://lihi1.com/LEp7d

部落格.png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