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493F9-069E-41AF-9139-C2AF0D942CAE.JPG

夏初,來一場色彩衝擊的旅行吧!

2016年末,Leeds weather的台灣人設計師,因為喜歡襪子,喜歡英國悶騷優雅派豐富視覺感,

想要一點歐式的優雅與自在的款式,他將自己看見的、感受的,及旅行的記憶,化作自己創作的靈感,而此品牌就此誕生。

 

Leeds weather不僅是在台灣生產自造的在地品牌,

也是在台灣唯一獨家使用Polygiene抑菌技術的襪子;

它整合天然銀鹽為基礎智能科技,擁有絕佳99.9%抑菌能力,且永久有效!

也就是說襪子不會因為日曬、水洗、摩擦甚至使用清潔劑清洗下而影響抑菌力,

也因為這樣的抗菌能力,襪子可以不用“天天洗”(幫大家畫重點)

所以只要把穿過的襪子拿去日曬,隔天還能再繼續穿呢~

★主打穿五天都能保持無異味狀態(但若是真的髒了我還是建議清洗拉)

讀者可能覺得這樣高效能的襪子的材質應該會很不舒適,

Leeds weather並沒有因為這樣的技術而忽視掉材質的把關,所以大可放心。

然而這樣大有來頭的技術也不是隨便說說,

Leeds weather採用的瑞典Polygiene抑菌技術還是有通過歐盟藍色標章bluesign

及紡織業界最嚴苛標準OEKO-TEX Ⓡ Standard100,這些都代表著生產過程及商品都是符合環保、安全及消費者健康,

更能保證抗菌技術不含引起致癌及肌膚過敏等健康疑慮的成分唷!

★品牌每年都會隨機抽樣襪子至MSL英國實驗室送驗確保抗菌可靠性

(到底那裡來這麼用心的台灣品牌商)

.

.

然而我覺得品牌的用心程度不只有在用料成分的講究,

我也很看重外表包裝的(畢竟處女座真的是很外貿協會,都看第一眼)

除了上述成分的不馬虎,連包裝也都是很用心,每雙襪子都有一定的獨立包裝

(但我拆太快還來不及放上就被我把包裝給拍了)

IMG_4907.jpg

我選擇的是此三種款式/皆是薄款:

Black is white黑即是白/中筒襪(男女適用,23-28cm的腳長都可穿)

River aire艾爾河/中筒襪(男女適用,23-28cm的腳長都可穿)

Black & Grey/隱形襪(M號,22-24cm的腳長都可穿)

IMG_4910.jpg

IMG_4908.jpg

看看這襪子的繡工和織線很精細不隨便

IMG_4911.jpg

∎隱形襪的後腳跟還有止滑設計,不怕襪子跑位

-

IMG_4223.JPG

IMG_4224.JPG

IMG_0735.jpg

Black is white黑即是白/中筒襪

這款圖案我覺得大多女孩子看到應該都會不太敢嘗試,因為看上去很複雜

可我覺得混合了點點及線條的配置感,會將整體視覺來了一個小衝擊,

而為了不要讓這個襪子的獨特性被掩蓋我特別穿了涼鞋露出特色,

也用大概人手都有一條的吊帶褲進行搭配,還有皮質的貝蕾帽,展現出率性俏皮的感覺,讓整體感不會過於沈重悶熱唷!

(不要再跟我說襪子配涼鞋很奇怪,純粹看你怎麼搭配)

IMG_4208.JPG

IMG_4206.JPG

IMG_4202.JPG

River aire艾爾河/中筒襪

如其名,像是河流般的簡單線條在襪子上看上簡單卻不失時髦感,

我特意搭配了較英倫個性的穿搭,展現出俐落的風格與襪子互相呼應。

IMG_4228.JPG

IMG_4209.jpg

IMG_4229.JPG

Black & Grey/隱形襪

人人都一定要有的隱形襪,我真的櫃子裡有幾十雙,不管是穿淺口的鞋子或是運動休閒鞋都不要把襪子露出來最好看,

然而礙於我害怕襪子髒也選擇了這比較深色的款並來一張日常運動搭配,

讀著們你們看看,是否不露出襪子的穿搭腿脖子看起來就更顯纖細及長呢?!(重點防滑)

 

看完以上穿搭,我也真心推薦讀者們可以做些襪子搭配的嘗試

也不要害怕中筒襪在夏天帶來的悶熱感,

因為我發現Leeds weather的襪子真的穿著舒適且透氣;

也或許看到比平常外面賣3100元的襪子比較起來價位會高一些

但與其穿一雙會容易讓腳因為細菌孳生而有疾病的便宜襪子

不如多花一點錢可以買到健康舒適的襪還來得划算。

(請勿告訴我襪子容易破,讀著們要定期剪腳指甲就不會有此問題)

IMG_4912.jpg

再附上一張我試驗不洗襪子的日曬圖,絕對沒有味道大家不要移開螢幕!

 

Leeds weathe不只能買到好襪子,更能發現很棒的設計理念及生活美學

不要將襪子侷限在框架裡,你也能將它穿得很時尚唷!

 

官網:https://www.leedsweather.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edsweather.tw/

部落格.png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