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1.JPG

1987年源於歐洲的andreia,至今已有30年的口碑評鑑

除了不斷開發高品質的化妝品,也力於創新突破

而andreia也針對彩妝提出了一個step by step的概念,

讓不懂化妝的新手,都能照著彩妝品上的數字依序,輕鬆完成臉部妝容。

這樣如此貼近人心的歐美彩妝品牌

不僅價格小資,也讓彩妝新手都能輕易上手

-

接著就讓我來開箱我入手的這幾款彩妝單品:

(也是我個人覺得最必備的入手彩妝)

★andreia 天生美肌水透光持久粉底液 定價$560

★andreia 絕美焦點液態聚光打亮筆 定價$430

★andreia 甜蜜假期微笑香氛腮紅 定價$430

★andreia 玩眉大眼激細塑形兩用筆 定價$345

-

IMG_5813.JPG

 

★andreia 天生美肌水透光持久粉底液

 

我個人對於水透光這三個字是毫無抵抗力的

原因是我自己很追求透亮肌(當然不是指油光的那種)

再加上主打持久,就覺得必試無疑

上臉後很輕薄透,但卻有不錯的遮瑕效果不厚重

右臉上完之後明顯比左臉提亮了些且看起來有水潤感

P.S 我上完後還是會輕拍上一點蜜粉定妝

IMG_5814.JPG

IMG_5816.JPG

-

IMG_5821.JPG

andreia 絕美焦點液態聚光打亮筆

 

打亮這東西絕對沒有再跟各位讀者開玩笑

我覺得他跟Y牌的提亮筆有得拼,但卻有實惠價格

筆狀設計方便除外,提亮效果也很顯著

新手不用擔心失手打的像白鼻心!

IMG_5823.JPG

IMG_5824.JPG

-

IMG_5818.JPG

IMG_5825.JPG

★andreia 玩眉大眼激細塑形兩用筆

 

這款眉筆很厲害!能輕鬆描繪出我喜歡的歐美眉型

而且還能當眼線筆使用唷!

-

IMG_5827.JPG

IMG_5828.JPG

★andreia 甜蜜假期微笑香氛腮紅

其實我私心蠻喜歡這款腮紅的

除了顏色很適合我,還有它帶有點淡淡的水蜜桃香氣

就是你會聞到自己臉上的味道,心情會變好(撒花

.

.

IMG_5809.JPG

讀者們看完我的【andreia艾莉亞】彩妝開箱文,有沒有覺得其實只要單品夠強

你也能輕鬆創造出你想要的妝容,而且【andreia艾莉亞】家的開架彩妝便宜又很好用

非常適合彩妝新手初次購買,也不用花大錢一下就購入專櫃品牌囉!

⚠️ 這品牌目前只在康是美獨家販售唷 ⚠️

更多消息關注請前往以下連結

【andreia艾莉亞】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dreia.professional.tw/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