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0001425498.jpg

 

來自法國的三人組合Telepopmusik

是由Fabrice Dumont、Stephan Haeri、Christophe Hetier所組成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陌生,

不過相信很多人都聽過Breathe這首歌,

這首歌當年席捲全球,而且不管是時尚圈、電影圈、廣告圈裡大家都愛用這首歌,(艾比蔡到現在來電答鈴還是這首~笑)

除此之外唱片還大賣幾十萬張,更入圍46屆葛萊美最佳舞曲唱片呢!

追朔到前幾年台灣的Lounge風潮中,Breathe幾乎是每間Lounge Bar必放歌曲,當時在海量的Lounge音樂選集中,幾乎都不難找到Breathe這首歌,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聽過歌的人可能遠遠比認識Telepopmusik的人還多很多,造成了歌紅人不紅的狀態(暈

其實在這團體中沒有一個是主場,三個人可是在歌曲中都身兼其職

靈魂人物Fabrice Dumont包辦創作與現場Bass彈奏,而Stephan Haeri負責混音與錄音,另外Christophe Hetier則擔任DJ的角色,

音樂融合了Trip-Hop、Ambient Pop、Nu-Jazz、Dance/Club等元素。

所以整張專輯的配聲都是另外請來得客席歌手,當然在live表演上也都是由客席歌手跟著一起陪同演出唷!

////////////////////////////////////////////////////////////////////////////////////////////////////////////////////////////////////////////////////////////////////////////

看完以上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好奇在Breathe這首歌中的客席歌手是誰

所以特地去查詢了一下資料,

原來我們最熟悉的Breathe一曲是由Angela McCluskey所演唱

(下圖左一為Angela McCluskey本人)

Angela_McCluskey__Paul_Cantelon.jpg

其實搜尋到Angela McCluskey本人後我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外型看起來好像擁有渾厚嗓音的Angela McCluskey但唱出來的嗓音卻是很優雅淒美的!

 

以下先分享Angela McCluskey的現場演唱歌曲

 

Over and Over

啊~好適合悠閒的午後在擁有一大片落地窗的咖啡廳裡放空閱讀(脫離現實

那接下來就是聽聽Telepopmusik收入在Genetic World這張專輯我喜歡的兩首歌曲

讓我們重回當時席捲全球的Lounge music吧!一起沈浸在這法式迷幻的世界裡~

a4127561672_16.jpg

Generation World 

Breathe

 

*下次再為大家介紹我很喜歡的音樂,因為艾比蔡沒有音樂不能啊~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追蹤我唷:)

Tsai Li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