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9.JPG

蔡陵其實是個很懶得保養的女生,保養對我來說根本很多餘

從18歲年輕美眉的時候就仗著自己皮膚好一路不保養到現在邁入27(覺得拭淚啊~

有一天驚覺自己皮膚不再這麼好

因為開始出現了暗沈、蠟黃、毛細孔粗大及保水度不夠

更重要的是,因為氣候及空氣影響了我的皮膚轉變成敏感性肌膚,皮膚常常容易紅腫癢

這時候我開始搜尋並砸下重金使用了很多專櫃的保養品(每月大概5k以上跑不掉

可是對於像我這樣在外地工作又要養自己的小資女來說真的是很揮霍阿~~~~~(奔

所以,小資女蔡陵在上個月的美容展特別去逛了一下然後就接觸到了美萱妍這個牌子

當天在的老闆一把就把我抓住說:妹妹,你的是不是都沒有保養皮膚啊?!粗糙又蠟黃還過敏!

一語驚人真的是逼死我了,老闆即刻拿出了他們販售的產品告訴我:用這個就對了!

我這時候心裡只是想著:這便宜的東西我用鐵定過敏啊 這啥牌子啊我沒看過還要我掏錢?

老闆感覺就是讀到我心裡的想法,馬上看我臉色就說:你回去用看看再跟我說,有問題你打電話給我全權負責!(遞名片

蔡陵就硬著頭皮看著老闆的誠意買了一盒回家試試看,(結果我4月才開始用

結果試了第一天我馬上愛上了著個面膜!

來,我一定要跟你們好好介紹這張厲害的面膜,以下請張大雙眼好好看唷!
 

“美萱妍-蝸牛玫瑰嫩白修復面膜”

IMG_2050.JPG

看圖片其實他的包裝非常簡潔大方(一盒6片

然後也有分很多系列的面膜,這款是老闆大推我使用的系列-蝸牛玫瑰嫩白修復(紫色

剛有跟大家提到我的皮膚粗糙、毛孔粗大又缺水

所以蝸牛原液裡面附含的維生素可以修護我的皮膚並改善乾燥缺水及緊緻毛孔的功效

那玫瑰相信大家不陌生就是可以提升皮膚的明亮度唷!(所以才能美白

IMG_2046.JPG

一開始打開面膜包裝的時候我想說怎麼會是綠色的啊?(嚇到

原來是因為一張面膜有兩重保護啊~(哈哈哈哈哈

IMG_2047.JPG

這時候拿出面膜後大家千萬別急著把包裝丟掉啊!

因為包裝內還是有很多的精華液還有點淡淡的玫瑰香~(一點都很不吝嗇的面膜

IMG_2048.JPG

所以我就把它拿來給塗滿我整雙腳~~~超省也同是顧到其它身體的肌膚唷!(撒花~

不囉唆雖然敷面膜順序顛倒但我要開始切入重點了!(你管我哈哈哈哈

先來看看再敷面膜之前我的素顏照吧!

Before

IMG_2044.JPG

看看我的皮膚其實真的暗沈蠟黃很明顯還有可怕的粗大毛孔(鼻子

而且剛好最近mc來長痘痘所以又泛紅加上過敏

拜託大家別嚇到然後默默先離開我的板板~~~~~~(哭

Using

IMG_2021.JPG

IMG_2049.JPG

其實我敷面膜最怕面膜很厚重白白一片很可怕

但是這款卻是薄到很親膚而且不刺激皮膚

然後我覺得是面膜很大絕對不是我臉小,因為他竟然能包覆到下巴根本貼心啊~

(真的薄到可以看到我皮膚的顏色哈哈哈哈)

一般敷面膜的時間約是15-20分鐘但這款可以敷到20-30分鐘都還沒乾掉呢!

After

IMG_2045.JPG

拿下面膜後請大家把面膜拿來在抹抹自己的手肘和膝蓋(小資女的節省精神!

好拉~先看看敷完後明顯泛紅減少、毛孔縮小重點是皮膚明亮了一度(我真的沒有修圖

其實更重點是隔天上妝真的很貼妝不會浮粉~

所以你們說我怎麼能不愛呢???????你們聽到也會即刻愛上啊!

試用完之後我也立馬拿了幾片給我的好姐美妹一起試用

結果他們本是SK-X的面膜愛用者,整個跟我一起加入小資女行列了啊哈哈哈哈

我給美萱妍的總評比:

價錢親民度
面膜親膚度
使用效果

我覺得說多好用都比不上大家也來親自體驗

想跟我一樣又省又美美保養的小資女們

喜歡的快點和艾比蔡一起團購買漂釀~~~~~

*喜歡我的文章的歡迎追蹤我唷:)

Tsai Li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