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4.JPG

Coco Chanel女士曾說過:

美麗從你決定成為自己的那一刻開始。

" Beauty begins the moment you decide to be yourself. "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看法,因為我根本沒有考慮過你。

" I don't care what you think about me. I dont think about at all. "

現今這社會太多先入為主的審美觀念,但愛美本來就不是個錯誤,所以更無需在意周遭對你的一切評斷。

而我們有很多種改變自己得且讓自己變得很有自信的方式,

無論是從你購買保養品、彩妝品、服裝、運動或是上醫美….等,都可以是種選擇。

-

IMG_0931.JPG

(只要在陽光下拍照,整個山根完全看不見了)

常聽大家都說自然美,自然就是美,但人多少還是有對自己有不是很滿意的地方,所以就靠後天去補足囉!

我先來說說自己吧,我們家的基因就是小塌鼻,所以從以前就很常被朋友笑說我蒜頭鼻(淚奔),雖然一開始都不以為意,

但隨著年紀增長再加上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我突然非常在意我的鼻子,

所以化妝鼻影就會逐漸加重,但有時候失誤就會不小心變白鼻心(誤)。

我開始上網做些功課,想說有沒有最簡單的方式讓鼻子挺一點;

所以連那種每天捏捏鼻子這種事我也做過,但我跟各位讀者說:這真的沒什麼屁用哈哈哈!

最後我選擇去各間醫美做諮詢,也真的聽得我眼花撩亂。

就當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時候,很偶然的遇到一個在醫美界打滾很多年的公關姐姐,

她跟我介紹了「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就這樣開啟了我的美麗人生。

你們可能會問我說,為什麼妳要相信她?!原因很簡單,因為她跟我是同款鼻,可是現在卻變得很美很自然;

再者我也不是沒辦法分辨事情的人,我當然也是有先去諮詢過後才決定的唷!

-

IMG_8301.JPG

IMG_8300.JPG

IMG_9808.JPG

首先我要先跟各位讀者報告,我在決定想要做鼻子的改變的時候我就已經定位好想做「玻尿酸隆鼻」,

因為我想先透過微整感受下鼻形的變化,再來是預算上的考量!

而在去諮詢之前,我就已經先在網路上搜尋「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各種評價,都有很多好評,也有很多治療實例可參考。

不外乎從診所內部、護理師到醫療團隊都是被認可的。所以我放了大概100萬個心及做好了極大的心理建設才來!

然後是醫師的部分,我早早預約到了微整神手郭聿書醫師,諮詢當天他除了給予我極大安心的術前解說,在施作的過程中也非常細心溫柔。

-

IMG_8289.JPG

IMG_9811.JPG

諮詢的過程中,郭聿書醫師先告訴我他想幫我鼻子調整的地方,然後他接著也詢問我還有哪個部份我也想調整,

他就適時的提供建議和想法給我,而這次郭聿書醫師評估過後我大約是施打1cc左右。

這次除了我諮詢了我鼻形想改造的地方,我也詢問了關於下巴的部分,因為我覺得我下巴也很短(醫師說這是亞洲人的特徵)

但因為我下巴肌肉太強壯了,要先使用肉毒讓下巴肌肉先做放鬆才能進行後續的療程。

IMG_8290.JPG

因為微整是可以立即施作的小手術,

所以諮詢完畢也確認療程後接著就是護理師會帶著我去診療間幫我卸妝並上了局部要施作部位的麻藥。

-

IMG_8266.JPG

(這是我這次使用的玻尿酸,醫師在使用之前都會先給我們看完整的包裝再拆封)

IMG_8286.JPG

IMG_9810.JPG

入第一針的時候我只能說我覺得痛,因為第一針下去是麻藥

(是的前者剛說有敷麻藥,但那是外部,鼻子還是要打入麻藥不然真的會痛死),郭聿書醫師很貼心還幫我拭淚()

接下來正式把玻尿酸打入的時候就不會有任何感覺,會有的感覺大概就是有東西在鼻子裡游移的感覺,

我無法形容,只能說真的奇妙!

IMG_8291.JPG

當玻尿酸都置入之後,郭聿書醫師就開始用手去幫我把鼻子塑型,在過程中我與郭聿書醫師對談,他跟我說這是最重要的環節,

我還笑著跟郭聿書醫師說你是不是從小就愛捏黏土!郭聿書醫師說其實他以前很愛弄些模型(就是比較細緻的東西),

我說這也難怪讓他有獨到的美感還有重視細節的性格。然後打完玻尿酸後我同時也打了肉毒在我的下巴

(目的是要讓肌肉放鬆大家還記得吧?)

IMG_8297.JPG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的護理師除了專業不說,術後的小貼士都會跟我交代得很清楚(雖然郭聿書醫師有跟我說明過),

還有會ㄧ直提醒我若有任何不適都要及時回診。重點是這裡的護理師長的都很漂亮(這是附加一提哈哈哈)

整個療程結束後,郭聿書醫師也跟我約好下次複診的時間,主要是因為他說剛打完的時候還是軟軟的,

雖然已經塑型過,可是很有可能在完全成型的的過程中我會不小心碰撞擠壓到。

-

IMG_8256.JPG

IMG_8260.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剛施作完第一天的照片,真的猶如隆鼻感的韓妞鼻型(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自己的鼻子)

-

IMG_8528.JPG

(這是隔天我剛好接了一個拍美妝的照片,文章在上一篇可以參考更多照片)

郭聿書醫師有跟我說過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打完之後的反應多少都會不太一定,那像是我到隔天之後鼻子會有點腫脹疼痛,

但這些皆屬正常,那因為當天療程完之後,護理師也有提供消炎及止痛藥給我,避免發炎之類的,所以吃完藥之後就比較舒緩一點。

IMG_9424.JPG

IMG_8950.jpg

IMG_8981.JPG

(連戴口罩都能看到我那美麗的鼻樑,差點被自己美暈)

術後一週,我先前提到的腫脹疼痛感已經沒有了,所以鼻子也看起來更為自然些。

-

IMG_9517.JPG

IMG_9321 2.JPG

(回診前一天剛好有拍到側片的照片,山根的地方有點小凹陷)

3/12這天回診,郭聿書醫師幫我看了一下我的鼻型是否有需要調整,

還有我是否在這些天有沒有哪些不適,然後幫我做了一下鼻型的微調;

而因為我是一個過敏兒,長期都有擤鼻涕的困擾,果然這次因為我擤鼻涕的方式不正確,所以在鼻梁的部分有些許的變形!

但再經過郭醫師的調整後,鼻型更加自然更加順型。

厲害的人應該有發現我下巴的肌肉已經有放鬆了,所以下巴沒有這麼噘了!

IMG_9565.JPG

IMG_9563.JPG

IMG_9562.JPG

-

此次的玻尿酸微整鼻型,我個人覺得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

你問我痛不痛我也很難回答,畢竟很多人對於疼痛的感覺都不一樣;

雖然朋友都笑著說我踏上了不歸路,但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漂亮,這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一直回想諮詢當天郭聿書醫師跟我說的話:「我沒有去改變妳的樣貌,我只是把妳變成自己更喜歡的樣子」

這句話深刻的擊中我的內心,想當初我還是小屁孩的時候還一直不解為什麼有人要花錢討皮痛,

現在才知道花錢討皮痛把自己變漂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我也很高興這次能在「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讓郭聿書醫師幫我施作(畢竟他真的很難預約到,有點太搶手),

但我必須說除了郭聿書醫師,診所內的所有醫療團隊都是非常優秀的;

還有外加比較隱密性的地理位置及舒適明亮的診療空間,都可以讓你很放心的把自己的美麗交給他們。

IMG_6787.jpg

IMG_8808.JPG

現在我朋友們看到我或是照片都說:天阿你的鼻子真的美得很過分

甚至也有同樣去做過微整的朋友也都說:這醫師的美感也太好了吧,你不說我以為你開刀了!

等等諸如此類的各種回應,我就不多作闡述;

我只想告訴各位讀者們:我們都有權利讓自己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所以不管別人多們嘲諷你/妳花錢整形或是諸如此類的語言,秉持著做自己且不傷害人的原則最為開心。

而「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同樣也會以Just for You的精神,幫各位愛美的你/妳,創造屬於你/妳的自信!

不多說,我一樣附上給我無敵美鼻的佳思優資訊給大家,不要害怕就去諮詢吧!

這邊還有好的一點是,醫師不會強迫推銷也不會強迫你一定要做療程,純屬自己選擇要或不要唷!

-
Justyouclinic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goo.gl/YAcWio

➤電話:0800-060-111

➤台北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0:00/週六11:00-16:00(週日休)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640x405a0a0.jpeg

 

 

 

arrow
arrow

    蔡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